動畫《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正式公開了今年 10 月份將於日本開始播映的詳細時間。

  以 若木民喜所著的同名漫畫為原作,在《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故事中,身為少女戀愛遊戲
高手的主角「桂木桂馬」,神乎其技地能夠同時玩六款遊戲、還可以分別享受其中劇情,也因
此桂馬被稱做「攻陷之神」。而被稱為神的桂馬,遇上了來自地獄的惡魔,成為負責逮捕從地
獄逃到人間的驅魂,於是要對現實生活中的女生展開「攻略」,填滿她們的芳心,讓驅魂無處可躲…。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的原作漫畫是由尖端出版代理發行,
電視動畫則預定將自 10 月 6 日起於日本各頻道開始播映,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前往官方網站查詢更多作品相關資訊。

≡ CAST ≡
桂木桂馬:下野紘
艾魯西 :伊藤加奈惠
高原歩美:竹達彩奈
青山美生:悠木碧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0/4685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