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甲斐谷忍的同名暢銷漫畫原著改編的《詐欺遊戲》,正式公開了電影《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的預告宣傳影片。

  繼日劇版連續兩季熱播,於日本獲得極高收視率後,《詐欺遊戲》終於以電影版之姿現身大銀幕,打造前所未見的華麗陣容與大型場景,揭曉故事的高潮完結篇。而《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於 2010 年春季在日本上映後,除了連霸 4 週日本非動畫電影類票房冠軍外,總累積票房更突破 2000 萬美金。

  2007 年於深夜時段播出的《詐欺遊戲》日劇版第一季,啟用了當時尚未走紅的 戶田惠梨香及甫以《流星花園》嶄露頭角的 松田翔太兩名新人擔綱主角演出,兩人搭檔擦撞出的微妙化學作用再加上以互相欺騙來獲得最後勝利如此充滿實驗性及峰迴路轉的懸疑鬥智劇情,意外讓《詐欺遊戲》衝出 11.41% 的高收視率與好口碑,也促成電視台於兩年後開拍續篇的契機。

  歷經兩年縝密籌備後,《詐欺遊戲》率先以日劇版第二季強攻收視黃金時段,再度掀起一股詐欺熱潮,而在透過日劇版兩季的精心鋪陳後,一切未解謎團終於將在《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中完全揭露,編導更花費數月設計出完全原創的「伊甸園遊戲」,替這場爾虞我詐的心機遊戲畫下休止符。

  故事從一個平凡女大學生神崎直(戸田恵梨香 飾)收到一封「詐欺遊戲」邀請函開始。「詐欺遊戲」是一場由謎樣的神秘人物所舉辦,用來考驗人性黑暗面的賭局,參加者可以在遊戲過程中不擇手段的欺騙對手,獲勝者將獲得 50 億日圓的驚人獎金,失敗者則將背負巨額債務。

                                     

 

正當被迫參加這場遊戲的直陷入絕境時,曾經擊敗巨大財團的天才詐欺師秋山深一(松田翔太飾)伸出了援手。為了揪出幕後主使者終結這場遊戲,單純正直的直和心思縝密的秋山兩人決定聯手出擊、全力闖關。兩人一路闖進以「互信之心」為主題的最終關卡「伊甸園」,只要參賽者能互相信任彼此,就能輕鬆獲得巨額獎金,然而可怕的刺客「X」卻藏身在剩下的 11 名參賽者中蠢蠢欲動。

  在這場爾虞我詐的遊戲中,被私慾驅使且身經百戰的各路參賽者們,能放下猜忌、信任彼此嗎?直和秋山又是否能找出這場詐欺遊戲的真正目的,揭發 X 的真實身分以結束一切呢?而兩人曖昧不明的感情關係,能否在結局產生進展呢?

  此外,除了延續日劇版的堅強演員陣容,由戶田惠梨香和松田翔太繼續擔綱男女主角外,包括頂著蘑菇頭的笑面虎鈴木浩介、和秋山似乎有著難解糾葛的神祕女教授菊地凜子、詐欺遊戲事務局的局員吉瀨美智子等熟面孔也將繼續在電影版登場,而田邊誠一、關惠美等新加入的人氣卡司更為電影版增色不少。

  不同於日劇版因受限於拍攝經費,而多半只能選擇在室內空間進行遊戲,為完美呈現出《詐欺遊戲》最後關卡「伊甸園遊戲」的壯大格局,電影版拍攝團隊特地開拔至金門進行拍攝作業,包括金門九宮坑道、成功坑道、建功嶼,甚至連鮮少在大銀幕上曝光的離島小金門也成為本片拍攝的地點之一。

  而在拍攝途中還發生了有驚無險的小插曲,為了從海上拍攝片中演員吉瀨美智子站立在小島上的鏡頭,拍攝團隊特地只在小島上留下吉瀨美智子、副導演及化妝師三人,卻沒想到在拍攝完畢準備返回小島接人時,意外碰上退潮導致船隻無法靠岸,結果讓吉瀨等人在島上焦急地等了四小時才安然返回船上!此外,因在攝影棚內進行拍攝作業時適逢酷暑,棚內空調出風口很不巧地被佈景擋住,再加上照明器材產生的熱度加持,整個拍攝現場宛如一個大烤爐般悶熱,導致演員們常常因汗如雨下而造成 NG,增加不少拍攝上的難度,化妝師只好替演員們準備兩個冰袋,可以在拍攝之餘立即放在他們的脖子及頭上降溫,也因此在拍攝現場形成一個在冷靜與熱情之間的特殊有趣景象。

  《詐欺遊戲:最終回電影版》將於 8 月 6 日(週五)在台上映。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1/45661.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