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蒼穹之戰神》的劇場版動畫《蒼穹之戰神 HEAVEN AND EARTH》正式確定了今年底於日本的上映日期。

  由動畫公司 XEBEC 在 2004 年所推出的原創機器人動畫《蒼穹之戰神》,作品中的主角「真壁一騎」是個在鄉下成長的少年,但當不明生物「異界體」開始攻擊龍宮島時,他才開始注意到他現在所擁有的和平生活不過只是被創造出來的假象。 為了取回過去的和平生活,他和同伴搭乘上人類所創造出來的巨大兵器和異界體展開戰鬥。

  《蒼穹之戰神 HEAVEN AND EARTH》預定將在今年 12 月 25 日於日本上映,官方目前尚未公開關於作品的故事詳細內容。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8/4560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