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漫畫《型男高中》將於今年 8 月份於日本推出舞台劇作品。

  由 和泉兼好所著的《型男高中》,作品以離海五分鐘、從最近的車站開車約 50 分鐘,想以徒步離開幾乎不可能的完全住宿制名門男校「私立栖鳳高中」作為舞台,而在這裡的學生個個都是渴望女孩與戀愛的男生,這些對於女生充滿憧憬的男孩們,將會發生怎樣的趣事?

  單行本全八集的《型男高中》中文版是由長鴻代理發行,作品也曾推出廣播劇 CD。

  而參與今夏舞台劇作品演出的成員,包括曾在電影《NANA》中飾演「藤枝直樹」的 水谷百輔、出演《網球王子》舞台劇中的「千歳千里」的 磯貝龍虎、還有小谷嘉一、永井彭彌等人。

  《型男高中》的舞台劇作品預定將自今年 8 月 5 日至 10 日於日本開演。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5/4549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