鶺鴒女神》將推出的第二季動畫作品《鶺鴒女神~Pure Engagement~》,宣佈今年夏季將在日本開始播映。

  《鶺鴒女神》的原作漫畫是 極樂院櫻子所著,台灣中文版由尖端代理發行。故事描述連考兩次大學都沒上榜的 19 歲主角「佐橋皆人」,在沒有朋友也沒有女朋友的他面前,忽然出現了穿著巫女裝的美少女「結」。因為被皆人所拯救,結便將他選為自己的「葦牙大人」,皆人也因此捲入了大企業老闆的「鶺鴒計劃」,大大的轉變了他的命運…。

  參與動畫作品演出的聲優包括了 立花慎之介、早見沙織、花澤香菜、遠藤綾等人,作品也將與第一季同樣由草川啟造擔任監督,目前預定在今年 7 月份起於日本推出。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5/44085.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