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改編自漫畫作品的真人電影《賭博默示錄》明日即將在台上映,而官方也於近日陸續公開了演員們的幕後訪談影片。

  原作漫畫由 福本伸行所著的《賭博默示錄》,在電影作品中一樣以 26 歲的「伊藤開司」作為主角(藤原龍也飾演),不知道人生目的為何的他,某日遇上了一名神秘的美麗女子「遠藤凛子」,她要求開司償還他為友人作保的 202 萬日圓,並提供了他一條還精債務的「捷徑」。

  開司接受了邀約搭上名為「Espoir 號」的船隻,並在當晚的賭博遊戲中展開了全新的體驗。對於開司而言,這個「能扭轉他一生的終極遊戲」只是序曲,很快地,所有參加者們都將被捲入狂烈的命運風暴中…。

                                       

 

 除了演出主角的藤原龍也之外,曾經在《死亡筆記本》一作中與他對戲的知名演員 松山健一,也將在本作中特別客串演出。

 ps.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3/4316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