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放浪男孩》於本(12)日發刊的日本漫畫雜誌「Comic Beam」中正式發表,將被製作成動畫作品。

  由 志村貴子所著的《放浪男孩》中文版是由長鴻代理發行(至第 4 集)。故事中想變成女生的男孩「二鳥修一」,在轉學後的學校遇到帥氣的女生「高槻佳乃」。最初修一不斷壓抑著想成為女生的心情,不過卻被同學「千葉沙織」偶然看到他的女裝,之後千葉更送了他一件洋裝作為生日禮物。

  某日來遊玩的佳乃發現修一房間裡的那件洋裝,修一也發現佳乃經常穿著男生學生服到遠方城鎮。發現彼此秘密的修一穿著水手服、佳乃穿著男生學生服,兩人便一起結伴到遠方的城鎮冒險。

  《放浪男孩》目前尚未公開動畫預定推出的型式以及日期,更多詳細情報也仍待日後陸續公開。
                                    

ps.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8/4289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