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動畫專門頻道 Animax 於官方網站的節目介紹表中,公開了《神偷怪盜(まじっく快斗)》的動畫作品將於 4 月份開始播映的情報。

  《神偷怪盜》是由知名漫畫家 青山剛昌所作,故事以喜歡魔術的高中生「黑羽快斗」作為主角,為了瞭解父親被謀殺的真相,他繼承了怪盜基德的身分,同時展開了調查。而基德也時常於青山剛昌的另一部高人氣作品《名偵探柯南》動畫中串場演出,並多次與柯南展開對決。

  目前日本 Animax 的官方網站只公開了該作的名稱,並預計將在 4 月 17 日開始播映,有興趣的人不妨可密切注意更多關於作品的最新資訊。

                                

ps.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7/4268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