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 冲方丁所著的知名科幻小說《殼中少女》確定推出劇場版動畫,中文版小說由尖端所代理,共三卷。動畫製作公司 GONZO 曾經打算推出該系列作品 OVA,可惜因為財務因素而宣告中止,關於劇場版詳細情尚未公開,有興趣者不妨注意官網動態。

  為什麼是我?──在賭博師榭爾的殘忍設計下,雛妓芭洛特被爆炸火焰所吞蝕。垂死的她被鼠型萬能武器烏夫庫克所拯救,也因此得到了高度電子干擾能力。再次重生的芭洛特想追查榭爾的犯罪行為,但是敵方的負責官卻阻擋在她面前,他也是過去濫用烏夫庫克,幹盡殺戮之事的男人……宛如子彈般激情爆發的三部曲系列作品啟動!

  來源:http://www.hobby-channel.net/animeactor-news/17899-17899.html

ps.本文轉載自八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2/4167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