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山難救助為主題的漫畫《(岳 みんなの山)》,正式確定將於明年推出真人版的電影作品。

  由漫畫家 石塚真一所著的《》,作品以攀登過尼泊爾、北美南美、歐洲等全世界無數峻嶺、擁有高級攀登技術、看過山脈壯觀之美和許多山難悲劇的登山者「島崎三步」為主角。他被山的美好所吸引、卻也深深地了解發生山難的悲哀,在他回到日本的阿爾卑斯山後,自願擔任山難救助的義工,而故事就從三步挑戰驚險的山難救助展開。  

  《》的台灣中文版漫畫是由尖端代理發行,目前已出版至第 3 集,該作也曾獲得日本「小學館漫畫獎」、「2008 漫畫大獎」等榮譽,而真人版電影目前預定將在 2011 年推出,關於電影作品的詳細情報目前則尚未發表。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9/4153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