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定將在明年春季於日本開始播映的動畫《學生會長是女僕!》,正式公開了參與演出的聲優名單。

                               

  長鴻代理發行的漫畫原作《學生會長是女僕!》是由 藤原飛呂所著,故事中前身為男校的星華高中,首任女性學生會長「美咲」為了保護女學生,天天和旁若無人的男學生們戰鬥。然而,這樣的美咲卻在女僕咖啡館打工。而這個秘密卻在某天被學校的模範生「碓冰」發現了,並由此展開了一場充滿歡笑的故事。

  而目前也已知作品將由 曾執導《Di.Gi.Charat Nyo》、電影版《秋葉原電腦組》、《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等動畫作品的 櫻井弘明擔任監督,參與演出的聲優則包括了 藤村步、岡本信彥、五十嵐裕美、豐崎愛生等人。

  電視動畫《學生會長是女僕!》預定將在 2010 年 4 月於日本開始播映。

ps. 本文轉載自巴哈姆特 http://gnn.gamer.com.tw/9/413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