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暮光之城04小封面_調整大小.jpg

 暮光之城:破曉

 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2009 / 07 / 21発売

《暮光之城》系列令人震驚、屏息以待的結局《破曉》,
  揭發了這個吸引數百萬人閱讀、極其誘人的浪漫史詩的
  祕密與神祕。
  第二集電影由龍祥影視代理,將於十二月中上映。

【得獎資訊】《暮光之城》系列榮獲各界好評
  紐約時報主編精選
  出版人週刊年度最佳好書
  亞馬遜網路書店:最近十年來最佳好書
  榮登青少年雜誌的暢銷書排行榜
  獲選美國圖書館協會的青少年十大最佳叢書之一
  本書目前已經有超過20種語言的譯本
 
   
 

內容簡介

有三件事我很確定:
第一、愛德華是吸血鬼
第二、出於天性,他渴望喝我的血
第三、我無可救藥地愛上他了……

「別怕,」我喃喃低語道:「我們屬於彼此。」

陡然間,我被自己話語中的真相所震懾。
這一刻是如此完美,如此正確,絲毫無法懷疑。
他伸開雙臂將我抱在懷中,緊貼著他……感覺像是我身體裡的每一條神經都活了起來。
「直到永遠。」他同意道。

當你愛的那個人正在扼殺你的生命,你其實毫無選擇。你要怎麼逃?怎麼反抗?
因為你這麼做,將會傷害你所愛的那一位。如果你所能給的只有你的命,
如果那人真是你的摯愛,你怎麼能不給?


對貝拉而言,無可救藥地愛上一位吸血鬼,是夢幻與惡夢交織而成具有高度危險性的現實生活。
她對愛德華強烈的愛將她拉往一個方向,對狼人雅各深刻的牽絆又將她扯往另一個方向,
她經歷了試探、喪失、衝突,各種情感交織而成混亂的一年,達到了終極的轉捩點。
她那迫在眉梢的選擇,是要加入黑暗又誘人的不朽世界,還是追求一個完整的人類生活,
已經成為影響兩個種族的命運之所繫。


現在,貝拉已經下了決定,一連串史無前例的驚人事件即將展開,
充滿了潛在的毀滅性與深不可測的後果。在《暮光之城》中揭開序幕,
經過《新月》與《蝕》的撕裂拉扯――
正當貝拉飽受挫折的命運似乎已經預備好要癒合並圓滿繫結在一起時,他們將會被永遠的……摧毀嗎?

暮光之城》系列作品---
暮光之城》、《新月》、《蝕》、《破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