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_調整大小.jpg

 非關英雄(卷4)吸血鬼古堡

  作者:
御我       2009/07/10発売

 
我名為朝索‧安德利斯,職業是管家,待業中。
 
我出身擁有古老傳統的管家世家,接受過最嚴格的管家教育,
 若我謙虛的說自己是個還不錯的管家,
 世界上恐怕沒有人敢說自己是個完美管家。
即使如此,
 我也總是找不到工作,但這和我的專業能力無關,
 完全是種族歧視的問題。
我是名吸血鬼。
 主僕的感情越來越好,看似是一件好事,但是,
 吸血鬼管家卻也越來越害怕,
自己的永生,旁人的逝去,
 是他永遠擺脫不掉的詛咒。
 
這時,一捲影片掀出了不堪回首的過往,
 
也掀出了人與非人之間的矛盾,像人的吸血鬼管家,
 不像人的英雄主人,究竟誰是人,誰才是非人?
 
遠離美好的地方,卻是為了阻止未來必定到來的巨大痛苦。
 
主僕之間,必須做出選擇,但卻沒有正確答案可選,
 
唯一的希望卻是祈求奇蹟。人與非人,用一個非字當界線分成
 了兩邊,我卻踏在線上,似是而非,哪邊也去不了。

 



 

父親大人鈞鑒:

   請讓我忘記失去的痛苦,請給我度過永生的勇氣,請告訴我……
除了您,我還有資格祈求別人嗎?

 

                                      兒 朝索‧安德利斯 謹上


【作者簡介】

 

御我

 

職業:邁入第五年的作家生活。

年齡:但其實才2X歲。

最愛:被叫作御我妹妹。

最恨:被叫作阿姨以上的輩分。

心願:期待哪一天有人問我是不是高中生。

最喜歡自己的哪一部作品:下一部。

永遠的新年新希望:準時交稿。

 

作品集:1/2王子、不殺、玄日狩、GOD、吾命騎士、非關英雄、無敵

未來預定作品:尋找羅蘭、公華……(持續挖坑中)

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kim19844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