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1986134677226_調整大小 .jpg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1

 作者:伏見つかさ     2009/06/30発売

 我的女王妹妹居然是妹控宅!?
 我的妹妹──高坂桐乃既染髮又穿耳洞,正是所謂的時下的女國中生。
 身為家人的我這麼說也許不甚客觀,不過她真的是個大美女。
 這傢伙平常完全沒把我這當哥哥的放在眼裡,而且我也不喜歡她那種態度,
 所以好幾年都沒好好和她交談過。雖然經常被男性友人羨慕,
 但我真想大聲說「即使有個漂亮的妹妹,好事可是一件也沒有啊」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卻在某天我不小心踩到有關她祕密的超大地雷,
 沒想到妹妹竟然會找我作「人生諮詢」──!?

 

 

2009年最熱門的話題作!特別獻上伏見老師給台灣讀者的專屬後記!!
有位人人稱羨的模特兒妹妹,但她卻有個不能說的祕密!!
我的國中生妹妹高坂桐乃是個超級大美女,而且我這個當哥哥的完全被她瞧不起。
我也不喜歡她那種態度,所以好幾年都沒好好和她交談過。
雖然經常被男性友人羨慕,但我真想大聲說「即使有個漂亮的妹妹,好事可是一件也沒有啊!」
但卻在某天,我不小心知道了她的「祕密」!?


作者介紹     伏見つかさ
時光飛逝,自出道至今已邁入第三年。
話說回來在三年前的夏天出了第一本書之後,我的書每年八月都會出版。
我一半以上的作品都是在八月販售……這麼一寫,就感受到很特殊的緣分呢。
我想成為寫出適合夏天、充滿活力的作品的作家。

插畫:かんざきひろ
插畫家身兼動畫師。1978年出生。
在繪畫本行之外,也在海外發行唱片從事音樂活動,是個什麼都作的奇怪的綠色生物。
HP http://nekomimi.tabgraphics.under.jp/

-------------------------------------------------------------------------------------------------------------------------------------------

576295833038887_調整大小 .jpg

 我的親愛主人-5完

 作者:鷹野祐希     2009/06/30発売

 故事發生在吉朗吉香交換身體事件一年後。
 
吉朗得知讓他成為「另一個自己」的石階即將拆除,
 遂與麻琴及千廣重遊舊地看看石階最後一面。然而,
 一場突如其來的地震襲擊了感慨萬千的三人,
 當摔落石階不省人事的吉朗清醒後,那令人永世難忘的柔軟觸感竟重回胸前。
(不會吧不會吧不會吧……)且彈力不減當年。
 吉朗居然又和E罩杯女僕吉香對調,而且胸圍還比過去更加雄偉!?
「天啊——!」連接兩世界的石階已遭拆除,
 應該與吉朗一起來到異世界的麻琴又昏迷不醒,急得他直跳腳。
 這回又該怎麼找出歸途呢 !? ♂♀對調的愛情喜劇圓滿大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fo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